台湾裕隆拟借熊猫平台推出首款纯电动车
2009年08月06日 09:35盖世汽车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据台湾中经社8月5日报道,台湾地区裕隆汽车计划利用吉利汽车的熊猫[综述 图片 论坛]平台研发首款自主纯电动车。

裕隆汽车总裁陈国荣(Chen Kuo-rong)确认了此消息,并称公司已经在台湾三义工厂完成了吉利熊猫电动衍生车型的开发。这款裕隆电动小车即将于近期投放。

陈国荣还透露,裕隆已经和吉利开始展开谈判,裕隆计划在台湾组装生产电动版的吉利熊猫,之后出口至中国大陆市场。6月份中国大陆和台湾汽车工业协会已达成初步协议,确定将小轿车和自行车列入两岸经济合作架构协议谈判项目,并享有零关税。身兼台湾区车辆公会理事长的陈国荣参与了此次协议的谈判。

裕隆汽车原计划利用自有的MPV[综述 图片 论坛]平台研发首款电动车型,后因高研发和营销成本而改变策略,利用吉利熊猫平台。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Shingo Woo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