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印度塔塔将收购宾尼法利纳汽车设计公司
2009年08月11日 14:4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印度塔塔汽车公司计划要购买宾尼法利纳公司的大份额的股份。宾尼法利纳现在已经负债累累,该公司发言人已经承诺要寻求资金支持,使公司从困境中走出来。

\[独家\]印度塔塔将收购宾尼法利纳汽车设计公司

塔塔Nano(资料图)

几年以前名不见经传的印度小汽车公司塔塔公司最近可谓是春风得意,它已经接连成功收购了国际大品牌捷豹路虎,而如今它自己的品牌Nano也取得了很大的成功。据非官方报道,塔塔正在寻求跟宾尼法利纳公司达成伙伴关系,或是控制这个意大利汽车设计和合约制造商的一部分股份。

宾尼法利纳公司为了自救同时采取了很多措施:它正在跟Vincent Bolore合作推出一款电动汽车,并且它分别跟福特沃尔沃签订了合同与它们合作研发福克斯敞篷车Cabriolet车型C70[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 ,现在或许它即将与这个印度的汽车制造商塔塔公司合作了。

塔塔公司现在已经拥有了很强大的全球性品牌阵营,如果宾尼法利纳真的被出售给塔塔,它的阵营将又填一员大将。

编译/林健颖

相关报道:

路虎中国:印度塔塔销售状况优于福特

捷豹路虎举步维艰 塔塔集团巨亏寻求帮助

数据显示 印度塔塔汽车公司利润同比大增

印度塔塔Nano上市 谁来担纲中国国民车

世界最便宜汽车 塔塔NANO在印度正式上路

版权声明:此文为凤凰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凤凰网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凤凰汽车)和“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