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政府消息人士:通用汽车仍有意为其欧洲业务寻找投资者
2009年08月26日 01:31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德国政府消息人士25日透露,通用汽车仍有意为其欧洲业务寻找投资者,董事会仍认为有必要获得进一步信息。

综合外电8月25日报道,一位不愿具名的德国政府官员25日透露,通用汽车公司(General Motors Co.)管理人士仍有意为其欧洲业务寻找投资者。

此前,德国联邦政府和州政府的代表与通用汽车副总裁史密斯(John Smith)在柏林举行了会议,讨论了通用汽车欧洲子公司欧宝(Adam Opel GmbH)和Vauxhall可能的出售事宜。

上述德国政府官员称,通用汽车管理层25日明确表示,仍有意寻找希望购买其欧洲业务的投资者。该官员称,通用汽车董事会认为还需要收集更多相关信息。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