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兰克福车展:萨博将展出新款“9-5”
2009年09月01日 08:33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瑞典萨博saab)宣布,将在第63届法兰克福车展(63rd International Motor Show(IAA)Cars in Frankfurt,2009年9月17~27日面向公众开放)上,展出新款“9-5[综述 图片 论坛]”。该车汲取了该公司在06年的日内瓦车展上展出的概念车“Aero X”的设计元素[综述 图片 论坛],突出了3厢轿车的特点。预定2010年在瑞典上市。

发动机备有汽油机型、使用生物乙醇“E85”的机型以及柴油机型,均配备有涡轮增压器,即保持了较高的输出功率又降低了排量。汽油机型有3款,分别为1.6L和2.0L排量4缸涡轮发动机,以及2.8L排量V型6缸涡轮发动机。使用E85的机型由2.0L汽油发动机改进而来。1.6L汽油发动机和2.0L排量E85发动机将在该车上市后追加设置。2.0L排量涡轮柴油发动机的CO2排放量为139g/km,在9-5车型中最低。变速箱备有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自动变速箱。

此次虽未公布车身尺寸和车内尺寸,但与原车型相比,前后座乘员的脚部空间及肩部位置的车内宽度更大。内饰材料及做工等都能让人感觉到这是一款高档车。

该车配备有双氙气前照灯(Bi-xenon Head Lamp)、巡航控制(Cruise Control)系统、可根据路面状况自动调节衰减力的底盘控制系统、左右独立式空调、泊车辅助系统以及带电子控制式LSD的四轮驱动系统“XWD”等。V6发动机车型标配有XWD,2.0L汽油发动机车型及E85发动机车型均选配设置了该系统。

此外,该车还配备有仰视显示器(Head-Up Display)、5.1ch环绕音响系统(Aurround audio System)、带8英寸触摸屏的硬盘车载导航仪、配备于中控台(Center Console)后侧的后座娱乐系统、后座用无线耳机以及嵌入前座靠背的显示器等。

相关专题:

2009法兰克福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