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翻车门”最新报道 美律师重新诉讼丰田
2009年09月08日 15:5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今日美国报》网站昨天报道,从得克萨斯州到加州,美国各地律师看到比勒诉丰田案后,纷纷要重启本已输掉的对丰田诉讼案。

达拉斯律师特雷西说,他手上有15起丰田汽车翻车事件的民事诉讼,案件包括各种型号的丰田汽车。当看到丰田前律师告老东家隐藏安全数据的指控后,特雷西表示要重启存在手中多年的案子。他表示,“重启案件是因为丰田涉嫌欺诈,它还删除和拒不出示相关文件。很显然,丰田的内部测试报告和其他相关文件应该公之于众供仔细考量。”

与特雷西相似,加州律师麦科恩也于上周表示重启手中的两个丰田翻车案,阿肯色州的特纳律师也要重启自己手中的几个丰田翻车案。

相关报道:

丰田:面对危机 需要有世界级的风范

前雇员起诉丰田隐匿300余起翻车事故

[短讯]丰田汽车:10月将在日本雇用800名临时工

前雇员指控丰田在美隐瞒300余起翻车事故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qiandw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