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欧宝 雪佛兰 萨博 品牌将独立运营
2009年09月10日 15:49大洋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了解,通用汽车日前宣布将重新调整其欧洲销售与营销机构,通过品牌独立运营的方式加强对旗下欧宝雪佛兰萨博的控制,使各品牌能更迅速地应对市场变化。据此,上海通用方面表示,目前而言仍将欧宝与雪佛兰继续合作,品牌独立后合作方向与计划改变不大。

从3月1日起,欧宝,雪佛兰和萨博这三个品牌的营销与销售负责人将走马上任。现任通用欧洲首席市场官Alain Visser将担任欧宝副总裁,分管欧宝品牌的市场销售;现任雪佛兰欧洲执行理事Wayne Brannon将担任雪佛兰欧洲的副总裁,负责雪佛兰品牌的市场销售;现任萨博总经理Jan-Ake Jonsson将同时负责萨博欧洲的市场营销与销售工作。

“雪佛兰与欧宝品牌定位迥异,而这两者也与萨博有很大区别。此次变化将给予单个品牌更多独立性。”通用欧洲市场营销与售后服务总裁Brent Dewar在谈及此次调整时说道。而欧宝,雪佛兰和萨博是否会分开在不同经销店销售目前还不得而知。

业内分析人士认为,将欧宝、雪佛兰和萨博三大品牌独立有利于各自针对品牌定位进行营销。但是在目前的市场环境下,此举能否奏效仍是未知数。目前,通用欧洲三大品牌中惟雪佛兰表现稳定,2008年销量同比增长10.7%至50.7万辆。而萨博品牌2008年销量同比下滑25.5%至9.3338万辆,目前萨博品牌正作价待沽。

(本文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通用欧宝 雪佛兰 萨博 品牌将独立运营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查看。】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