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博2017年新车计划曝光(2)
2009年09月10日 15:55 】 【打印共有评论0
虽然该杂志称这份文件来自公司内部,但其真实性仍然值得怀疑。根据该文件:

2010年萨博将量产新一代9-5[综述 图片 论坛]轿车,这款车将在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发布。而新款9-4紧凑型SUV也将在不久后发布,该车将把奥迪Q5(图库论坛)、宝马X3(图库论坛),奔驰GL级K和沃尔沃XC60[综述 图片 论坛]作为竞争对手。最近改款的9-3[综述 图片 论坛]也可能在2010年投产,这款车将更注重内装的提升而非外观的改进。

2011年萨博将推出9-5 Sportcombi旅行车,另外引擎起动/停止系统也将首次应用于萨博车系中。

2012年公司将推出全新9-3。萨博还将推出一款9-1,该车将针对微型高端掀背车市场。据说该车将由萨博与宝马共同开发,但目前还不清楚双方的合作能到达什么程度。

2013年萨博将推出一款基于9-5 Sportcombi的交叉车型,同年还将推出9-3敞篷车,该车很可能会配备9-X Air Concept概念车的新的车顶系统。

到2015年萨博将恢复推出曾在上世纪[综述 图片 论坛]60和70年代的Sonett品牌并将投入量产。同时公司还将推出电动车和零排放车型。

2017年,萨博又将推出全新一代9-5车系。

现在虽然无法判断这个萨博未来八年新车开发计划的真实性如何,但如果萨博在柯尼塞格旗下获得长足发展,这些新车还是很有可能会被投放到市场上的。

<< 前一页12后一页 >>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