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汽车副总裁王自亮:集团并无竞购沃尔沃汽车
2009年09月11日 13:36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就吉利汽车行政总裁桂生悦在港表示正式参与沃尔沃股权收购的消息,吉利汽车副总裁王自亮表示,该消息不实,集团并无竞购沃尔沃汽车。

中新社援引杭州日报9月11日的报道称,记者连线吉利汽车副总裁王自亮,就桂生悦在港表示正式参与沃尔沃股权收购的消息予以求证,王自亮表示,该消息不实,集团并无竞购沃尔沃汽车,也没有发布相关消息。

此前,有媒体报料,“国内汽车品牌代表吉利汽车高层在香港出席中期业绩发布会时首次公开表示,吉利方面正在参与收购美国福特汽车著名高端瑞典轿车品牌沃尔沃。”该报道称,“吉利汽车行政总裁和执行董事桂生悦在港对记者表示,据他所知,吉利的母公司正在参与沃尔沃股权收购的部分工作。这也是吉利高层首次对收购传闻作出正面回应。”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