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向中国市场发布全球限量超豪华车型
2009年09月21日 11:16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兰博基尼汽车公司正式向中国市场发布一款全球限量250辆的全新超豪华车型,该公司表示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顶级跑车。

中新社援引东南快报9月21日的报道称,中国目前已成为全球豪华汽车购买力最强的国家之一,众多豪华车纷纷抢滩中国国市场。意大利顶级跑车制造商--兰博基尼汽车公司正式向中国市场发布以其传奇试车手瓦伦蒂诺·波尔伯尼的名字命名的一款全球限量250辆的全新超豪华车型--Gallardo LP 550[综述 图片 论坛]-2 Valentino Balboni。

中国市场对顶级豪华车需求的不断提升促使海外汽车巨头不断增加新产品投入力度。意大利兰博基尼汽车中国区经理易纳德对记者说,全球顶级跑车制造商兰博基尼非常重视中国市场,继本款车型之后,他们还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顶级跑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