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拟在北美推10亿美元营销及广告计划
2009年10月04日 11:2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有消息称,鉴于第三季度北美销量大幅下滑,丰田汽车拟推一项价值10亿美元的营销及广告企划,来提高公司第四季度北美市场汽车销售量,此外还将拓展其普锐斯[综述 图片 论坛](prius)混合动力产品系列。

消息人士称,丰田汽车总裁丰田章男(Akio Toyoda)在今天于拉斯维加斯召开的一次会议上透露了这项计划。与丰田汽车在第四季度中通常的支出总额相比,这项10亿美元的营销和广告计划要高出30%到40%。

消息人士还透露,这项计划的内容包括为租借和贷款利率提供补助金、为客户提供其他刺激性措施及帮助支付经销商广告费用等。丰田汽车拟推出这项计划的原因是,该公司正面临着自1937年创立以来最为严重的滑坡形势。根据丰田汽车的预测,该公司将报称第二个财年的连续亏损。

另据熟知内情的经销商称,丰田汽车还计划提高其汽车的预期转售价值,这一数据用于计算月度租约付款的额度。此外,丰田汽车的高管曾在本周早些时候于法兰克福汽车展上表示,该公司计划在2009年底以前在全球市场上出售50万到60万辆混合动力汽车。

在美国联邦政府此前推出的“旧车换现金”(Cash for CL[综述 图片 论坛]unkers)计划的十大最热卖车型中,丰田汽车旗下的车型有三款名列其中。这项总额30亿美元的计划大大提振了美国市场上的汽车销售量,但已经于8月份到期。

不到一周以前,通用汽车也宣布了自己的媒体宣传计划,其很大一部分内容的目的是从丰田汽车及其他海外汽车制造商那里夺回美国本土市场上的客户。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quanm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