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塞德斯-奔驰奥迪及宝马9月份中国汽车销量强劲增长
2009年10月06日 20:38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梅塞德斯-奔驰奥迪宝马9月份中国汽车销量强劲增长,其中梅塞德斯-奔驰集团当月中国汽车销量年增59%;奥迪较上年同期增长37%;宝马9月份较上年同期增长35%。

综合外电10月6日报道,戴姆勒公司(Daimler AG, DAI)周二称,其核心梅塞德斯-奔驰(又名:平治)轿车(Mercedes-benz Cars)集团9月份中国市场销量较上年同期激增59%,至7,000辆左右,主要受新一代梅塞德斯-奔驰S级[综述 图片 论坛]和E级[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销量增长推动。

梅塞德斯-奔驰集团1-9月份中国销量较上年同期增长44%,至46,600辆。

梅塞德斯-奔驰品牌汽车9月中国销量较上年同期增长56%,至6,800辆。梅塞德斯-奔驰品牌汽车1-9月中国销量增长41%,至45,400辆。

梅塞德斯-奔驰S级车型9月份中国销量增长12%,至1,600辆。梅塞德斯-奔驰E级车型9月份中国销量飙升89%。

奥迪公司(audi AG)周二称,9月份中国市场汽车销量较上年同期增长37%,达到15,000辆以上,刷新了该公司的单月汽车销量纪录。

奥迪今年前九个月在华汽车总销量为108,859辆,较上年同期增长20%。

到2015年,奥迪计划将在华汽车经销及服务网点扩大至200个以上。该公司目前在中国拥有经销商139个。

德国汽车生产商宝马汽车公司(BMW AG, BMW.XE, 简称:宝马汽车)周二公布,9月份在华汽车销量较上年同期增长35%,至8,131辆。

宝马集团9月份在华汽车销量较上年同期增长35%,至8,131辆。 宝马品牌9月份在华销量增长35%,至7,628辆。 宝马MINI品牌9月份在华销量增长37%,至503辆。

宝马集团1-9月份在华汽车销量较上年同期增长32%,至62,394辆。宝马品牌1-9月份在华销量增长32%,至59,460辆。宝马Mini品牌1-9月份在华销量较上年同期增长24%,至2,934辆。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