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姆勒将在中东建立金融服务合资公司
2009年10月08日 07:33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德国戴姆勒汽车公司(DaiML[综述 图片 论坛]er AG)的一份文件显示,戴姆勒计划与奥法赫姆集团(Al Fahim Group)和梅塞德斯奔驰在阿联酋授权分销商Gargash Enterprises在中东地区建立一家金融服务合资公司,且该计划是戴姆勒中东扩张计划的一部分。

文件显示,该合资公司总部设在迪拜,并将主要为客车与商务车的新车和二手车客户提供贷款与租赁方案服务,其中还包括符合伊斯兰教法的金融产品。

戴姆勒对该合资公司的中期目标是获得价值3亿欧元的合同。

总部位于阿布扎比的阿尔巴投资公司(Aabar Investments)3月通过以19.5亿欧元并购戴姆勒的9.1%股权后,成为了后者的最大单一股东。这两家公司宣布股权并购的同时也宣布了在中东地区建立合资公司的计划。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