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控股对郁向东在美被捕事件表示关注
2009年10月20日 09:37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北汽控股公司19日发表声明称,公司一向尊重保护知识产权,致力于自主品牌的研发,公司对郁向东涉嫌盗窃商业机密被捕一事表示关注。

中新社援引京华时报10月20日的报道称,对于美国司法部爆出的福特汽车前雇员郁向东涉嫌盗窃商业机密被捕一事,19日下午,北汽控股公司向媒体发表声明称,北汽控股公司对郁向东事件表示关注。

北汽表示,郁向东目前系北汽研究总院员工,此前,曾在美国福特公司工作,2007年年初从美国福特公司离职回国,2007年1月至2008年10月在富士康科技集团工作。鉴于郁向东汽车行业的从业经历,北京汽车研究总院有限公司通过招聘方式,于2008年11月1日与其签订了为期三年的劳动合同,2009年1月31日试用期满,转为研究总院正式员工,主要负责CAE技术部的工作及车身设计有关事宜。至今,郁向东在北汽研究总院工作仅短短11个月的时间,从事汽车开发基础性研究。

北汽相关人士表明,北汽控股公司一向尊重保护知识产权,在自主研发过程中,始终强调自主创新能力的培养,致力于自主品牌的研发。北汽于2008年4月在北京国际车展上推出了三款设计概念车型,而郁向东是2009年1月份才正式入职。

对于郁向东在美国被捕的过程,北汽仅透露,北京时间2009年10月13日,郁向东因私向公司请假前往美国。北汽同时表示,将继续密切关注郁向东事件的进展。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