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车企自信应对2016年美国车辆平均油耗标准
2009年10月29日 01:33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虽然外界普遍将近期东京车展的重点落到“海外厂商缺席”上,但实际上,此次车展也有其重要意义——借由车展可以一窥日本车企对油耗新标准(CAFE)的应对策略。

最新公布的2016年美国公司平均燃油经济标准极大程度地影响了车企的产品计划,混合动力车将得到更广泛的关注。

在东京车展上,丰田揭开新型电动车的神秘面纱,并且同时预计,到2020年,他们在全球范围内将有30%的车型实现混合动力化。

本田则发布了其更接近量产的CR-Z型混合动力SUV,称其正在研制适合中大型车的动力系统,并对达到CAFÉ的新标准充满信心。

马自达计划在南美市场引入柴油动力车型,声称将会提升整体车型30%的节能实力。

同时日产也在谋求节能之路,尝试主打微型车和电动车以符合CAFÉ标准。

斯巴鲁则通过对现有动力传动系统的改良以求适合新标准的要求。斯巴鲁母公司富士重工的社长森郁夫表示,“我相信动力技术的改良会使我们达到2015年标准,但如果这份标准变得更加严苛,仅对引擎进行研发是绝对不够的。”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Shingo Woo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