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商务大臣曼德尔森:政府即将批准麦格纳收购沃克斯豪尔融资计划
2009年10月29日 21:37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英国商务大臣德尔森表示,在解决几个细节问题后,政府将很快批准麦格纳收购沃克斯豪尔的融资计划。

综合外电10月29日报道,英国商务大臣曼德尔森(Peter Mandelson)29日表示,政府即将批准汽车零部件生产麦格纳国际(Magna International Inc.)收购英国汽车制造商沃克斯豪尔(Vauxhall)的融资计划。

曼德尔森对媒体称,除了一两个问题还有待解决,政府已接近批准融资计划。

曼德尔森表示,由于仅有少数细节还有待敲定,他希望协议能在数日之内签署。通用汽车(GM)与麦格纳的基本协议先要落实,而欧洲各国政府只需对协议及必要的融资表示支持。

协议将有助于保住英国制造业数千个工作职位,包括沃克斯豪尔旗下爱尔斯米尔港(Ellesmere Port)工厂的职位。

(蔡立胜 编译)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