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斯勒CEO:前联席总裁Press月底前将离开公司
2009年11月05日 10:39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克莱斯勒公司首席执行官表示,前联席总裁Press月底前将离开该公司,他是克莱斯勒破产后留任的最后一名高管。

综合外电11月5日报道,克莱斯勒集团(Chrysler Group LLC)首席执行官Sergio March[综述 图片 论坛]ionne首次证实,前联席总裁Jim Press月底前将离开该公司。

Press是前丰田汽车公司(toyota Motor Co.)高管,2007年加入克莱斯勒,帮助当时的首席执行官Robert Nardelli在Cerberus Capital Management LP的控制下重振这家汽车公司。

当克莱斯勒接近破产并在4月正式宣布破产,他在该公司开始遭受痛苦。Press是破产后留任的最后一名高管,虽然他的未来仍存怀疑。

(纪乐航 编译)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