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与上汽集团将在印度投资组建合资公司
2009年12月04日 20:38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通用汽车与上汽集团将在印度投资组建合资公司,联合开发商用车。

综合外电12月4日报道,通用汽车公司国际业务总裁Nick Reilly4日表示,通用汽车与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各投资50%组建的印度合资公司总投资规模约为6.5亿美元。其中,通用汽车将向合资企业投资大约3亿-3.5亿美元,其中包括通用汽车在印度的现有资产,预计合资企业将在2010年第一季度成立。

Reilly表示,计划到2012年合资企业年汽车销量达到22.5万辆。

通用汽车印度表示,该合资公司将在印度开发和生产商用车及其他产品,分别位于古吉拉特邦和马哈拉施特拉邦的两家工厂将负责生产上述汽车,产品将在印度国内市场销售或出口到海外。

通用汽车印度称,预计通用汽车与上汽集团很快会敲定合作协议,新车生产将给印度创造更多就业机会。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