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政府敦促通用汽车公司加快对萨博的出售
2009年12月12日 01:38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瑞典政府敦促通用汽车公司加快确定萨博买家,因为时间已所剩不多,市场因此猜测首选买家可能即将公布。

综合外电12月11日报道,瑞典国务秘书Joran HagGL[综述 图片 论坛]und敦促通用汽车公司(General Motors Co.)加快对旗下瑞典子公司萨博(saab Automobile AB)的出售交易,因为留给萨博的时间已所剩不多。

Hagglund11日称,目前通用汽车控制着出售萨博的进展,在其确定时间表后,还应当表现出可兑现的能力。

Hagglund还称,通用汽车应在11日当周内选出萨博的买家,由此引发市场猜测首选买家可能即将公布。但萨博对此猜测持保留态度。

萨博全球联络经理Joe Oliver表示,目前公司只认准一个日期,也就是在年底以前确定新东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