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铃木将在印度合作开发混合动力和电动车
2009年12月15日 10:55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继上周宣布以2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铃木汽车19.9%的股份后,大众集团近日表示将和铃木合作开发混合动力车和电动车,印度将成为这个合作项目的重要基地。

负责该项目的大众董事会成员Jochem Heizmann称:“现在还不方便透露具体的细节,但是混合动力车和电动车车型是本次合作的确切目标。大众可以提供混合动力和电动车技术,铃木则可以提供先进的电池技术。”

随着人们环保意思的增强,全球环保节能车型的需求不断上涨,为此,很多车企都相继加入节能环保车型的研发队伍中。但是,由于研发所需费用巨大,很多车企都在寻找该领域的合作伙伴。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Jennifer Jiang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