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工会代表:通用同意欧宝工人持股欧宝
2009年12月17日 23:37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欧宝高级工会代表17日称,通用原则上同意工人持股欧宝,但是许多细节仍需双方谈判解决。

综合外电12月17日报道,通用汽车公司(General Motors Co.)子公司欧宝(Adam Opel GmbH)的高级工会代表弗朗茨(Klaus Franz)17日称,通用原则上同意工人持有欧宝股份,但是诸如持股规模以及条件和条款等细节仍有待谈判解决。

弗朗茨在欧宝总部附近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告诉记者称,与通用间持续谈判的环境是“积极的”,双方谈判内容是将欧宝的法律结构转变成一家德国上市公司。

弗朗茨和欧宝首席执行官赖利(Nick Reilly)本月早前平息了欧宝管理层和工会之间纷争不断的冲突,通用11月份决定放弃计划中的将欧宝出售给麦格纳国际牵领财团的意外之举让欧宝工会措手不及。弗朗茨在此前艰难游说达成出售协议。

预计赖利将在1月份提交一份详细的欧宝重组计划。弗朗茨指出就新公司结构和战略等相关决定要到“2月中旬”做出。

通用表示,其欧宝重组和投资计划需要33亿欧元资金,公司希望工人能够给予让步。通用寻求从工人的薪资让步中节省2.65亿欧元资金。弗朗茨称,到目前为止,有关此事的决定还没有做出。

弗朗茨称,他相信33亿欧元资金“并不充足”,暗指麦格纳国际最初的计划下总融资需求为45亿欧元。

(张运输 编译)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