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12月份美国汽车销量上升33%
2010年01月06日 04:38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福特汽车表示,其12月份美国汽车销量上升33%至184,655辆,市场份额稳定。

综合外电1月5日报道,汽车制造商福特汽车(ford Motor Co.)5日表示,其12月份在美国汽车销量上升33%,市场份额稳定。

福特估计自1995年以来其首次出现全年市场占有率的上升,因为12月份是这家美国第二大制造商的零售份额在15个月以来第14次上升。

福特美国市场销售与服务副总裁Ken Czubay称,“福特的计划正在生效。人们逐渐发现福特的不同之处在于其产品实力,尤其是我们在质量,燃料效率,安全,智能技术和价值方面的领先地位。”

福特12月销量从08年同期的139,067辆上升至184,655辆。

由于经济普遍衰退,09年总销量下降51.4%至170万辆。

相关报道:

马自达与福特高层会谈确认将继续合作

2009年福特在华销量突破30万辆 增54.5%

福特福克斯赛场、市场双线告捷解析

福特印度在售车型1月起全线涨价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