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和戴姆勒协商广泛合作
2010年01月08日 06:37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德国汽车制造商戴姆勒公司和法国雷诺汽车正在协商一系列项目的合作事宜,其中包含戴姆勒梅赛德斯-奔驰A级[综述 图片 论坛]和B级车的合作。

综合外电1月7日报道,德国汽车制造商戴姆勒公司(Daimler AG)和法国雷诺汽车(Renault SA)正在协商一系列项目的合作事宜。

据悉,此会谈焦点在于戴姆勒未来车型,包括电动汽车在内的Smart[综述 图片 论坛]城市汽车的公共平台。

此合作也涉及引擎和其他技术的交流,以及戴姆勒梅赛德斯-奔驰A级和B级车的合作。

这些汽车制造商没有讨论任何股权交换,而且可行协议在1月份不可能盖章生效。

据悉,雷诺的下一批CL[综述 图片 论坛]io将在土耳其生产。

雷诺没有立即对此予以置评。

(杜慧琴 实习编译)

相关报道:

戴姆勒CEO:正在和雷诺等洽谈合作项目

戴姆勒寻找合作伙伴 雷诺或成为新盟友

戴姆勒联合雷诺 将推全新Smart Forfour

巴拉德将为戴姆勒供应燃料电池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