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底特律车展新能源车一览
2010年01月13日 02:38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能源车(电动车和混合动力电动车)是本次在底特律举行的北美车展的一大亮点。在本文中,盖世汽车网将对个车企在本次车展上展出的新能源车作一个盘点。

一、本田CR-Z混合动力概念车

2010年底特律车展新能源车一览

在今年的底特律车展上,本田汽车展出了其名为Compact Renaissance Zero(CR-Z)混合动力概念车。

CR-Z是一款油-电混合动力车,除了与本田飞度[综述 图片 论坛](FIT)相同的1.5升单顶置凸轮轴四缸发动机之外,还搭载了13马力的电动发动机。CR-Z在城市道路和高速公路上行驶时分别可以达到31mpg和37mpg的燃油经济性。相同行驶条件下,本田飞度的燃油经济性分别为28mpg和35mpg。

二、大众混合动力跑车

2010年底特律车展新能源车一览

大众汽车本次展示了其混合动力概念车。该混合动力概念车是一款紧凑型、四座双门跑车,搭载了150马力的1.4升TSI发动机、27马力的电动发动机和七档变速器。

另外,该混合动力跑车最高时速可达141英里/时,在8.1秒之内可以完成从0到60的加速过程。

大众技术部高管Ulrich Hackenberg称:“这款混合动力跑车让人怦然心动,它在提高燃油经济性的同时,还可以让消费者感受驾驶的乐趣。”

三、丰田FT-CH

2010年底特律车展新能源车一览

全球最大的混合动力车制造商丰田汽车在底特律车展上推出了一款名为FT-CH 的混合动力紧凑型两厢车。

FT-CH比丰田普锐斯[综述 图片 论坛]混合动力车车型矮56厘米,售价将低于普锐斯,但是经济燃油性却毫不逊色。FT-CH目标直指那些年轻群体。但是丰田官方并未透露FT-CH的具体上市时间。

四、菲亚特500 BEV

2010年底特律车展新能源车一览

本次展出的菲亚特500电动车只是一款概念车,暂时没有生产的计划。菲亚特称之为“克莱斯勒电动车技术的一次演练”。

据媒体报道,菲亚特500电动车型在家用供电设备条件下,充电费时10个小时,专用充电站充电的时间将缩短一半至5个小时。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Jennifer Jiang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