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底特律车展新能源车一览(2)
2010年01月13日 02:38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五、奥迪e-Tron概念车

2010年底特律车展新能源车一览\(2\)

虽然是一款电动车,但它看上去更像一辆传统的前置引擎运动车。该车的设计业非常紧凑,轴距仅为95.67英寸(约合2.43米),比R8[综述 图片 论坛]短了8.66英寸(约合22厘米)。

与以前发布的E-Tron概念车不同的是,新车配备了两台而不是四台电动机来驱动后轴。由于只是后轮驱动,该车实现了奥迪40:60的前后重量分配。电池组位于后轴前部,重量为879磅(约合400公斤)。除了重量分配比例不同外,该车的外观与以前的E-Tron概念车基本相同,包括车头的梯形隔栅,LED前大灯和尾灯以及同样具备高科技感的流线型侧面轮廓和干净利落的尾部。

另外,该车从0到60加速时间仅为5.9秒,而37到75中段加速时间也仅为5.1秒。

六、现代Blue-Will

2010年底特律车展新能源车一览\(2\)

这款Blue-Will的并联式混合动力系统使得这款概念车可以像一款传统的混合动力车或一款纯电动车一样行驶。

现代表示,这款Blue-Will在混合动力模式下可以达到55 mpg的燃油经济性,在作为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运转时可以达到106 mpg的燃油经济性,全电动模式下的最大行驶里程[综述 图片 论坛]为40英里。

在动力装置方面,这款Blue-Will搭载的是一款动力输出为152马力的1.6升直喷式四缸发动机和一款100千瓦的电动机。取代更为传统的锂离子电池,这款Blue-Will采用的是一个锂聚合物电池。

现代Blue-Will的发布日期预计会在2011年底。

七、宝马Concept ActiveE

2010年底特律车展新能源车一览\(2\)

宝马本次展出了一款全新的电动1系[综述 图片 论坛]概念车。被命名为宝马Concept ActiveE的这款电动1系代表的是宝马Project i计划继全电动的MINI E之后推出的第二款车型

不过这款Concept ActiveE同样提升了宝马的性能形象,因为该车几乎是零排放。这款ActiveE保留了1系的后轮驱动设计。尽管比135i重了大约600磅(这款电动车重3900磅),但是这款ActiveE的电池和传动系在底盘上的位置被安装得很低,这使得该车能够获得尽可能最佳的操控性。这款Concept ActiveE从0至60英里/小时的提速过程仅耗时不足9秒钟,最高时速可达90英里/小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Jennifer Jiang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