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考虑推出城市中心区使用的电动车
2010年03月01日 14:49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欧宝公司表示正在考虑城市中心使用的小型电动车,预计三年内发布。

综合外电3月1日报道,困境中的汽车公司欧宝(Opel)正考虑发布城市中心区使用的电动汽车,以把握它认为高潜力的市场。

这家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子公司的首席执行官Nick Reilly2月28日接受德国《周日画报》(Bild am Sonntag)采访时表示,该公司正在考虑一款小型电动车。全世界的城市有强大的增长潜力,他预测各国政府将为这种汽车提供财政支持。

欧宝的一位发言人表示,新车比Corsa小,预计将在三年内发布,同时有电动和传统燃油款。

遭受价格下跌的打击,欧宝刚公布了大规模重组计划,以及请求欧宝及其英国姊妹品牌沃克斯豪尔( Vauxhall)所在的国家提供27亿欧元的政府援助。

到2014年前,欧宝表示计划投资110亿欧元在新款汽车和环保技术如电动系统。

它的首款全电动汽车Ampera计划2011年推出。该车完全由电动驱动,装有一个小型燃油发动机对电池充电。

欧盟工业部长们敦促欧盟委员会制定开发电动车的通用战略,他们认为这具有环保必要性,同时也是增长的机会。

当前的欧盟轮值国西班牙希望电动车包含进欧盟2020年战略中,这个经济改革项目旨在确保欧洲的繁荣和可持续增长。

(纪乐航 编译)

相关专题:

戴姆勒比亚迪有意合造电动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