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铃木和大发将在本土召回约57万辆车
2010年03月03日 09:26新诺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丰田汽车“召回门”事件正在逐渐扩大。2月24日,亚洲另一汽车巨头韩国现代汽车公司宣布,因汽车门锁存在问题,将在美国和韩国本土市场召回新款索纳塔。

外媒2月24日报道,韩国现代汽车表示,为解决车门锁紧装置存在的缺陷,将对在韩国和美国生产销售的问题车辆实施召回,涉及车辆是现代汽车去年9月刚刚投产的YF系列新索纳塔汽车。

在韩国国内,召回去年12月6日前生产的约4.6万辆汽车;在美国,召回2月16日前美国本土所产汽车中已售出的约1300辆汽车。

日系汽车公司的召回范围也在逐步扩大,日本国土交通省2月25日晚间宣布,日产铃木大发等三家汽车公司均将召回各自所产的部分汽车,召回总数达57万辆。

日产汽车将召回76415辆汽车,包括Cube、颐达[综述 图片 论坛]在内的10款车型,其中有一款为日产生产马自达销售(生产日期为2007年10月15日至2008年5月20日)。召回原因为与发动机相连的电缆存在问题,可能导致汽车熄火以后无法再次启动。迄今为止已有161起此类电缆连接问题,但尚未有事故报告。

铃木宣布召回Every以及由铃木生产马自达销售的Scrum两款汽车共计43.2366万辆(生产日期为2005年8月6日至2009年10月22日)。原因是空调存在故障,有可能导致火灾的发生。目前已有两起由于空调系统故障导致车辆起火的事故报告。

大发汽车也以线路存在缺陷导致安全气囊有可能意外充气膨胀为由,宣布对旗下4款汽车共计60774辆(生产日期为1998年12月10日至2000年4月18日)实行召回。目前还未接到事故报告。据悉,三家公司的召回计划均将从2月26日开始正式实施。

相关专题:

东风日产召回84200辆轩逸和逍客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