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大宇CEO:计划2010年在韩国市场实现盈利
2010年03月10日 11:49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通用大宇CEO称,该公司计划于2010年在韩国市场实现盈利,并计划使2010年所占韩国国内市场份额超过9.9%。

综合外电3月10日报道,通用汽车公司(General Motors Co.)旗下韩国子公司通用大宇汽车技术公司(GM Daewoo Auto & Technology Co.)10日表示,该公司计划2010年通过积极营销及推出新款轿车以在韩国市场实现盈利。

通用大宇首席执行官Mike Arcamone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该公司在韩国国内的销售业绩表现不佳。

Arcamone表示,通用大宇计划使2010年所占韩国国内市场份额超过9.9%,此外,该公司该计划推出三款新车,即Matiz Creative LPG非自动迷你轿车,大型轿车以及新款多用途运动型轿车,以加强公司生产线。

通用大宇09年国内市占率自08年的9.6%降至7.9%,因国内消费自2008年晚些时候爆发金融危机起不断下滑。

由于雪佛兰(Chevrolet)品牌轿车可能将引入国内市场,Arcamone表示,通用大宇已就此事做出了决定,但将于5月宣布。

(武颖 编译)

相关专题:

通用召回雪佛兰科鲁兹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