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朝天子一朝臣 通用近期人事变动一览
2010年03月08日 00:34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编者按:

2009年12月2号,通用汽车CEO韩德胜宣布离职,通用董事长惠塔里克临时接任通用CEO一职。不久,通用宣布,惠塔里克将长期担任通用CEO。

惠塔里克上台后,通用高层频繁出示人事变动。从表面现象来看,在这些人事变动里,有受韩德胜牵连惨遭惠塔里克除名的,有功成圆满宣布退休的,有通用以业务需求为由进行职位调整的,也有为谋求自身更大发展而跳槽的。但是无论如何,新领导人的上台不禁让敏感的人们联想到“一朝天子,一朝臣”这句话。事实真相如何,只有通用自身知道。

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自惠塔里克上台来,通用发生了哪些重要的人事变动。

一、韩德胜离职后惨遭惠塔里克除名

1、通用别克GMC品牌负责人

图为Brian Sweeney(左)和Michael Richards(右)

通用汽车于12月17号宣布,任命Brian Sweeney为通用旗下别克GMC品牌负责人。

Brian Sweeney本次是接替Michael Richards的工作,后者于2009年12月1号被韩德胜任命为别克和GMC品牌负责人,在韩德胜离职后,上任仅8天的Michael Richards也宣布离职。

Sweeney今年42岁,是底特律本土人,在通用集团已经工作了20年,曾经负责过萨博凯迪拉克雪佛兰品牌的销售等工作。

Richards现年52岁,在福特任职27年,曾经是福特林肯水星的市场总监。Richards于2008年离开福特后成为J.D. Power 的高级顾问。之后又加盟Trilogy Enterprises Inc.,任职全球汽车市场和销售部副总裁。

2、雪佛兰品牌经理

一朝天子一朝臣 通用近期人事变动一览

图为Brent Dewar(左)和James Campbell(右)

通用汽车在周三(12月9日)发布的声明中表示,James Campbell即日起接替Brent Dewar担任通用旗下雪佛兰品牌的经理。

Dewar由原通用首席执行官(CEO)韩德胜任命。Campbell与1988年加入通用汽车,之前担任过通用商用车部门的负责人。Dewar将于2010年4月1日退休。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Jennifer Jiang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