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朝天子一朝臣 通用近期人事变动一览(2)
2010年03月08日 00:34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3、凯迪拉克高管

一朝天子一朝臣 通用近期人事变动一览\(2\)

图为Jay Spenchian(左)、Steve Shannon(中)和John Howell(右)

3月1号,通用汽车旗下凯迪拉克的三位市场部高管惨遭下台。

这三位高管分别为Steve Shannon、Jay Spenchian和John Howell。

Shannon曾经是凯迪拉克市场部执行总监。通用雪佛兰的广告部总监Kim Kosak将接替Shannon的工作,但是职称会作一些改变。

Spenchian现年51岁,曾经是凯迪拉克市场战略支持小组负责人。

Howell曾经是凯迪拉克产品总监。

据知情人士透露,凯迪拉克销量不景气、拖通用汽车整体销量的后腿是这三位高管下台的真正原因。

二、退休

1、通用副总裁

一朝天子一朝臣 通用近期人事变动一览\(2\)

图为Bob Lutz

通用汽车公司3月2宣布,公司副总裁鲁兹(Bob Lutz)计划于5月1日退休。

鲁兹现年78岁,他曾担任通用汽车产品部主管多年。近来,他一直担任通用汽车首席执行长惠塔里克(Ed Whitacre)的顾问。在加入通用汽车之前,鲁兹曾担任福特汽车公司副总裁和克莱斯勒(Chrysler LLC)总裁。

2、通用政府关系负责人

图为John Montford和Robert Ferguson

通用汽车2009年12月30号发表声明称,将任命两位前 AT&T 高管——John Montford和Robert Ferguson为其政府公共关系活动负责人,而通用现任政府公共关系负责人Ken Cole将于明年退休。

John Montford将成为通用总裁兼CEO惠塔里克的特别顾问。Robert Ferguson 将出任通用副总裁,专门负责通用集团的政府公关活动。Montford和Ferguson的任命都将从2010年1月1号起正式生效。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Jennifer Jiang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