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朝天子一朝臣 通用近期人事变动一览(4)
2010年03月08日 00:34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一朝天子一朝臣 通用近期人事变动一览\(4\)

图为SangyUP[综述 图片 论坛] Lee

2009年12月底,通用汽车设计师Sangyup Lee宣布跳槽至大众集团位于加利福尼亚西部的设计室,担任首席外观设计师。

Sangyup Lee出生在韩国,在通用汽车就职近10年,曾经设计了雪佛兰新款大黄蜂(Camaro)、别克2004款Velite概念车和 Corvette Stingray 概念车。在通用汽车之前,Sangyup Lee还曾在保时捷任职。

Sangyup Lee本次加盟的奥迪-大众工作室位于Santa Monica,即大众新甲壳虫[综述 图片 论坛]和奥迪TT[综述 图片 论坛]概念车的诞生之地。奥迪-大众工作室的前任总监Derek Jenkins离职后加盟马自达,之后Jens Manske被任命为该工作室总监。

2、通用Volt电池项目高管跳槽至不知名电池公司

一朝天子一朝臣 通用近期人事变动一览\(4\)

图为Denise Gray

2010年2月底,通用汽车负责雪佛兰Volt[综述 图片 论坛]插入式混合动力车电池项目的高管Denise Gray宣布即将离职,并将加盟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一家不知名的、刚起步的电池公司。

现年46岁,于1980年加入通用,并从2007年起开始担任通用充电储能系统全球总监,将于3月5号正式离职。Denise Gray离职后,通用电池系统全球总监Ronn Jamieson和通用Volt电池系统经理 Bill Wallace将暂时分担Denise Gray的工作。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Jennifer Jiang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