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Q5/路虎卫士等7款新车 本周扎堆上市
2010年03月15日 17:19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距离4月的北京车展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但各大厂商的新车战略已经全面启动,在本周内将有7款新车上市、一款新车下线,既有新车又有改款车型,包含国产奥迪Q5[综述 图片 论坛]、哈弗M2[综述 图片 论坛]、新捷达[综述 图片 论坛]、改款C30等,而有5款车选择在了17、18号两天发布,荣威350[综述 图片 论坛]将在17号在南京工厂下线。

据网上车市介绍,虽然离4月的北京车展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但各大厂商的新车战略已经全面启动,在本周内将有7款新车上市、一款新车下线,既有新车又有改款车型,包含国产奥迪Q5、哈弗[综述 图片 论坛]M2、新捷达、改款C30等,而有5款车选择在了17、18号两天发布,荣威350将在17号在南京工厂下线。

国产Q5/路虎卫士等7款新车 本周扎堆上市

1、路虎卫士[综述 图片 论坛]冰火限量版

国产Q5/路虎卫士等7款新车 本周扎堆上市

路虎作为豪华SUV制造商,引入国内销售车型有揽胜[综述 图片 论坛]、发现4、神行者[综述 图片 论坛]2等车型,而备受资深越野迷追捧的卫士将于3月16日在国内发布,并且是限量版的冰、火车款,全球限量850台。另据了解,冰、火限量版车型已经到店,售价81万元。

限量版的特别之处在于两款车型均采用了双色调的外观。Fire版采用了特别的维苏威火山橙色,而车顶、进气格栅和轮毂则是黑色;Ice版搭配的是阿拉斯加白的车体。卫士冰与火版是在卫士基础车型上进行升级后得到的车型,尤其是外观的变化绝对会让你眼前一亮。

2、奔奔[综述 图片 论坛]MINI[综述 图片 论坛]

国产Q5/路虎卫士等7款新车 本周扎堆上市

作为长安轿车旗下的经典产品之一,奔奔系列在今年又将推出全新的奔奔MINI车型,将在本月17日正式上市。奔奔Mini的定位将低于奔奔LOVE,成为该系列产品中售价最低的车型。奔奔MINI将首先推出手动版的四款车型,搭载1.0L发动机,预计售价3-4万元左右。

如果说奔奔LOVE是改款车型,那么奔奔Mini则是一款全新设计的产品,因为这款新车的定位还会低于奔奔LOVE。首先,长安奔奔Mini的进气格栅设计了凸出的长安轿车车标,与悦翔[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非常相似,但狭小的进气格栅设计却暴露了这款微型车的特征。长安奔奔Mini采用椭圆形的前大灯设计,给整车的前脸带来几分可爱的感觉。

3、开瑞优劲/优势

开瑞优胜可以满足多样化的生产、生活需求,是宜家宜商的全能车型。自动闭窗、仪表台布置、轿车化的内饰使开瑞优胜更符合现代微客车主对时尚和潮流的需求。平床地板设计,5片钢板弹簧后悬架,配合3500L的超大空间,5-8座的多种座椅组合,在生产、生活之间可灵活转换,载人拉货随心所欲。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相关专题:

路虎卫士限量版上市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