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晓强:发改委对吉利收购沃尔沃的审批抱积极态度
2010年04月12日 12:44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张晓强在博鳌亚洲论坛2010年年会论坛上表示,发改委对吉利收购沃尔沃的审批抱积极态度。【相关专题:聚焦吉利收购沃尔沃

中新社援引文汇报4月12日报道称,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张晓强表示,发改委对吉利收购沃尔沃的审批抱积极态度。张晓强是在博鳌亚洲论坛2010年年会“亚洲发展模式的再思考”论坛上做上述表示的。

张晓强称,吉利可能遇到的问题包括:不同文化之间的融合,员工和管理层的融合以及如何进一步提升沃尔沃轿车技术水平,如何努力扩大销售等。张晓强称:“如果这些问题李书福的团队都有一个比较合理的准备方案,我们会抱一个积极的态度。”

据张晓强介绍,从程序上说,吉利收购沃尔沃要经过各有关国家政府机构的批准。他表示:“我个人感觉,吉利最终和相关企业达成协议收购沃尔沃轿车,体现了中国企业家,无论是民营企业还是国有企业,正在不断地努力提升国际化经营的水平,更加具有国际视野这样一个特色。”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