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人士称丰田汽车将宣布召回2003丰田Sequoia运动型车
2010年04月29日 01:24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消息人士表示丰田将宣布召回2003丰田Sequoia运动型车,以纠正电子稳定控制系统的问题,这是该公司面临的最新一起召回事件。

综合外电4月29日报道,消息人士称,丰田汽车公司(toyota Motor Corp.)将宣布召回2003丰田Sequoia运动型车,因电子稳定控制系统的问题。

全美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ational Highway Traffic Safety AdMINI[综述 图片 论坛]stration)2008年12月开始对该问题的初步调查,当时该机构预计有68,000万辆车受该问题影响。

在此次召回中,丰田将替换发动机控制电脑以纠正这个在低速时过度电子刹车控制的问题。召回影响2003年首批生产的汽车。

从2003年以来,丰田发布一些与电子稳定控制系统相关的技术服务通知,这帮助控制了牵引力的丧失。

全美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表示,它已收到64份该问题的消费者报告,丰田收到96份报告。

这是丰田2010年面临的最新一起召回事件,它已受到国会和消费者安全支持者对汽车突然加速问题的审查。4月初,该公司同意支付1,640万美元的民事罚款但拒绝承认故意隐瞒汽车缺陷的指控。

(纪乐航 编译)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