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已恢复2010年款雷克萨斯GX 460车型的销售
2010年04月30日 05:41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丰田已恢复2010年款雷克萨斯GX[综述 图片 论坛] 460车型的销售,消费者可用经销商提供的工具进行电子稳定控制系统的软件升级。

综合外电4月29日报道,丰田汽车(toyota Motor Corp.)29日表示,其已恢复2010年款雷克萨斯GX 460(lexus GX 460)车型的销售。该款车型上周因存在翻车隐患而宣布召回,相关维修工具已于28日送至经销商处。

雷克萨斯发言人邝彦晖(Robin Kwong)表示,雷克萨斯经销商28日已开始同消费者取得联系,预计一周内最多可修理9,400辆受影响车辆。

丰田已将一手持工具发给雷克萨斯经销商,该工具可插入电脑对车辆电子稳定控制系统的软件进行升级。此前“消费者报告”杂志(Consumer Reports)指出雷克萨斯GX 460在高速转弯时可能发生翻车事故。

丰田28日召回了50,000辆2003年款存在电子稳定控制系统问题的丰田Sequoia运动型车。这是丰田年内第二次召回车辆,该车商开发了一个与安全问题相关的必要修理程序。丰田1月曾因加速踏板等问题宣布从全球召回大约1000万辆汽车。

4月初,丰台召回60万辆Sienna小卡车以修复电缆在一些寒冷天气中可能的腐蚀。

(刘沙 编译)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