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计划在美国工厂扩产 应对市场供不应求
2010年05月10日 14:18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因热销车型Legacy和Outback供不应求,富士重工(Fuji Heavy Industries)旗下汽车品牌斯巴鲁(subaru)计划在美国印第安纳州的Lafayette工厂实施扩产。

富士重工女发言人Jennifer McGarvey表示, 公司计划在年底前将斯巴鲁在美国的Lafayette工厂产能扩大40%。届时,该工厂年产能将从现在的10万辆提高至14万辆。

Jennifer McGarvey表示:“从去年夏天开始,斯巴鲁就额外雇佣了200名工人以提高产量。为了赶产,我们的员工现在每天需要加班1个半小时。以前,我们的生产日是周一到周五,实行两班制。现在,每月有两个星期六需要加班。”

第一季度,Legacy和Outback在美国的销量均增长一倍多,分别至8,550辆和19,275辆。(Johnson Duan)

相关报道:

斯巴鲁森林人提车周期缩短 最快2周提车

最大化降低风险 斯巴鲁或牵手一汽

陈光祖:市场规模是斯巴鲁国产前提

吉利首次调整沃尔沃高层 斯巴鲁国产或牵手一汽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