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两款电动车6月将进国家新车目录
2010年05月10日 17:03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吉利集团副总裁赵福全表示,6月旗下的两款电动车EK-1和EK-2以及串联式的插入式混合动力帝豪EC7[综述 图片 论坛]都将进国家新车目录,并推出市场。

中新社援引新京报5月10日报道称,吉利集团副总裁赵福全表示,6月吉利集团旗下的两款电动车EK-1和EK-2以及串联式的插入式混合动力车帝豪EC7都将进国家新车目录,并推出市场。这将是吉利首批获得国家目录的电动车。

赵福全所指的纯电动车即是吉利在近期北京车展上展出的两款电动车EK-1和EK-2,分别采用了铅酸和铁锂电池系统。其中EK-1的最高时速80公里、续航里程80公里;而EK-2的最高时速可达150公里、续航里程为180公里。

此外,搭载于帝豪EC7上的串联式GPECs系统采用磷酸铁锂电池和1.0升发动机,纯电动驱动可行驶60公里。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