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将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零部件生产移至密歇根工厂
2010年05月25日 10:45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福特汽车表示,计划将更多混合动力电动汽车零部件的生产移至密歇根工厂,包括电池组的组装工作以及电驱动变速驱动桥的生产,此举将耗资1.35亿美元。

综合外电5月25日报道,福特汽车公司(ford Motor Co.)表示,计划在美国生产更多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零部件,以作为其在未来数年增加低排放或零排放车型数量计划的一部分。

这个耗资1.35亿美元的计划将在密歇根州新增170个组装工作岗位,这对于一个被其汽车行业的低迷形势重重打击的州来说是一个好消息,但福特部分新工人的收入可能将大大低于现有的2007年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United Auto Workers)协议条款下的小时工收入。

福特汽车还计划新招募50名工程师,以扩大全电动汽车和电气混合动力汽车产品。该汽车制造商预计,到2020年,其全球汽车阵容中将有10%至25%将是这类车型。

但根据一些市场预期,全电动轿车和卡车市场的扩张可能将较为缓慢。德勤咨询公司(Deloitte Consulting)2010年年初的一项研究发现,电气化车辆相对高的成本和有限的驾驶范围内意味着到2020年此类车型在美国汽车市场的份额将不超过5%。

根据福特汽车的新战略,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使用电池组的组装工作将从一家墨西哥供应商转移至密歇根州,而电驱动变速驱动桥的生产将从一家日本供应商转移到位于底特律以外的另一家福特工厂。

福特汽车位于密歇根州迪尔伯恩工厂的工程师将负责设计电池组,而密歇根州利沃尼亚工厂的工程师将负责为其下一代混合动力汽车设计电驱动传动零部件。该公司表示,这些车辆将建立在福特大中型轿车的基础之上,并将于2012年在北美开始生产。

福特汽车将为迪尔伯恩工厂雇佣更多工程师,以提高其电气化车辆专业知识。该高级电池研发小组目前有14名成员,该公司预计将于2010年年底为该小组增加6名成员。

目前,两类汽车的电池部分将继续在国外生产。福特汽车从日本进口电池以用于其福特Escape运动型多功能车以及Fusion和Mercury Milan混合动力汽车,前一款汽车是在密苏里州堪萨斯城工厂组装,而后两款汽车在墨西哥工厂组装。福特已表示,计划于2011年在其位于密歇根州韦恩的装配厂生产福特福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紧凑车型的全电池驱动版本。

福特汽车已从美国能源部获得了约6,270万美元的赠款,以支持其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工程和生产,该公司还获得了州和地方政府的税收优惠

(王媛媛 编译)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