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汽车在新能源领域名列前茅
2010年05月31日 13:14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在国内新能源汽车领域,北京汽车走在了行业前列,目前北京汽车已经掌握了电动汽车在电机、电控等全部关键系统的核心技术,首款纯电动小型车在2010年底或2011年初投入市场。

中新社援引新华社5月31日的报道称,北京汽车控股公司旗下的近20款新能源整车和零部件产品日前集体亮相第十三届北京科博会,生产更加节能、环保的新能源汽车成为今后北京汽车发展的主要方向。

展出的产品包括混合动力、纯电动和动力电池等新能源技术,车型涵盖了轿车、SUV、客车等产品,同时包括了电动轿车动力电池系统、电动汽车驱动电机、电动汽车驱动电机控制器等多项新能源技术产品,而这些整车和零部件全部都是北京汽车自主品牌产品。

据了解,在国内新能源汽车领域,北京汽车走在了行业前列。目前北京汽车已经掌握了电动汽车在电机、电控等全部关键系统的核心技术。而刚刚在北京车展展出的自主知识产权的北京牌纯电动轿车系列产品中,将有一款小型车在2010年底或2011年初投入市场。

目前福田汽车已经有1,000多辆混合动力客车服务于北京、广州、台湾等地的公共交通行业,产品的稳定性和经济性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2010年内,将有1,000辆福田汽车生产的纯电动环卫车进入北京的环卫系统,另外还有500辆纯电动车将陆续进入北京的出租车市场。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