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汽车将提供免费电动车充电站
2010年06月03日 10:43pcauto  】 【打印共有评论0

福特汽车公司计划联合车辆充电设施公司Coulomb免费提供5,000个上门服务的充电站,活动车型将于2010年晚些时候上市。

综合外电6月2日报道,福特汽车公司(ford Motor Co.)表示,该公司计划联合Coulomb Technologies为首批购买其电动汽车的消费者提供约5,000个免费提供上门服务的充电站。此计划是Coulomb投资3,700万美元的基础设施项目的一部分。

根据该计划,九个主要市场的居民购买了福特Transit Connect电动车后,可享受免费的ChargePoint充电站服务。

福特汽车公司2009年宣布,Transit Connect敞篷车将成为该公司推出的第一款全电动汽车。这款车型将于2010年晚些时候上市。

Coulomb是一家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车辆充电设施公司。美国政府的经济刺激计划为该项目提供了1,500万美元的资金。(文章出处:世华财讯)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