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力世:沃尔沃将成为唯一的中国豪华车品牌
2010年06月04日 17:12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沃尔沃汽车中国CEO柯力世3日表示,吉利收购沃尔沃时机非常合适,将确保沃尔沃获得更多的市场份额,沃尔沃将成为唯一的中国豪华车品牌。

中新社援引京华时报6月4日报道称,沃尔沃汽车中国CEO柯力世3日就“吉利收购沃尔沃”一事公开发表看法,称吉利收购沃尔沃时机非常合适,沃尔沃将成为唯一的中国豪华车品牌。

“吉利收购沃尔沃将确保沃尔沃获得更多的市场份额”,柯力世昨天在沃尔沃品牌体验日启动仪式上说,以沃尔沃的品牌和技术,加上吉利的管理和资源,“世界上没有比吉利沃尔沃更强大的组合了。”

柯力世曾参与吉利、福特关于沃尔沃未来发展战略的讨论,但不是谈判团的成员。

今年3月末,吉利与福特正式签署收购沃尔沃汽车的协议,但目前还未进行资产划割。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