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计划向韩国引入新品牌
2010年06月27日 15:01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首尔6月27日电 美国通用汽车眼下在韩国经销有凯迪拉克和通用大宇两个汽车品牌。不过,通用汽车韩国分公司27日宣布,在明年年底前,通用汽车计划在韩国再推出两个品牌,一个是已有的雪佛兰品牌,一个是全新的Alpheon品牌。

韩国联合通讯社当天援引通用大宇汽车制造公司一名管理人员的话说,通用汽车计划在2011年年底前在韩国销售雪佛兰汽车,在今年推出Alpheon品牌。

作为一个全新品牌,一款以Alpheon命名的车型在今年早些时候的釜山国际车展上已经亮相。先前媒体一直认为,Alpheon是通用大宇的车型名称。

“Alpheon不是车型,而是品牌,”这名高级管理人员说,“就像日本丰田汽车的雷克萨斯品牌一样。”

Alpheon计划于今年秋季在韩国上市销售。

美国通用汽车收购韩国大宇汽车后,以通用大宇品牌在韩国销售凯迪拉克和通用大宇两个品牌车型。

这两个品牌上月在韩国的销量总计超过1万辆,占当月韩国国产和进口汽车销售总量的8.3%。

有媒体报道,Alpheon实际为通用汽车旗下别克的换标品牌。首款在韩国销售的Alpheon车型可能就是别克君越[综述 图片 论坛]。

相关报道:

通用借安吉星开拓增值服务 布局车联网

重启上市路 通用汽车有望问鼎美国最大IPO

为追赶竞争对手 通用寻汽车金融合作伙伴

通用宣布召回补偿或以送油卡代替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