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上半年中国大陆及香港销量同比增45.7%
2010年07月12日 21:36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大众汽车12日宣布,上半年中国大陆和香港销量同比增45.7%,至950,278辆,包括了上海大众一汽大众两个合资公司的销量。

综合外电7月12日报道,欧洲销量排名第一的汽车制造商大众汽车(Volkswagen AG, VOW.XE)12日宣布,上半年在中国大陆和香港的汽车销量较上年同期增长45.7%,至950,278辆。

上述数字包括大众汽车旗下两家中国合资公司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Shanghai Volkswagen Automotive Co.)和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FAW Volkswagen Co.)的销量。

据大众汽车集团(中国)(Volkswagen Group China)发布的公告显示,2010年上半年大众品牌汽车销量增长40.2%,至755,739辆。

不过,该公司并未提供6月份的销量数字,也没有分别公布两个市场的销量数字。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