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汽车首次寻求外援 以提高汽车质量
2010年07月13日 09:5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丰田汽车近日邀请了四位外部专家帮助其提高汽车质量。这次举措的主要目的是彻底地分析每一次的召回原因以及消费者投诉,加强与媒体和其它外界人士之间的交流。

在全球范围内大规模召回问题车使得丰田汽车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品牌形象遭到严重损坏。此次寻求外援提高汽车质量对于丰田来说史无前例。

丰田本次邀请的四位学术和消费者专家由日本科技联盟(Union of Japanese Scientists and Engineers)推荐。除此之外,丰田汽车还计划对内部员工进行关于汽车召回的培训,对公司法律和质量部门就如何提高与消费者的沟通进行培训。

丰田汽车表示,目前,棘手的是建立引导危机管理机制的指导方针以及弥补公关活动中日本与其他各民族之间的文化差异。

相关报道:

借力美国特斯拉 丰田进军纯电动车市场

丰田魅力就在身边

丰田召回难挽形象 借力特斯拉进军纯电动车市场

传特斯拉将向丰田提供电动版RAV4和RX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sunjc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