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就混合动力汽车专利侵权案达成和解
2010年07月20日 12:4521世纪经济报道-21世纪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全球最大汽车制造商丰田汽车7月19日称,该公司已经就一项专利侵权争端达成和解,这起争端已经对包括普锐斯[综述 图片 论坛](Pirus)在内的最新款混合动力汽车的进口造成了威胁。

丰田汽车昨日宣布达成这项和解协议,但并未公布协议的具体条款。此前,美国国家贸易委员会(ITS)原定于今天对Paice LLC公司针对丰田汽车所发起的一项指控进行听证,这家公司的创始人是阿莱克斯·斯伐林斯基(Alex Severinsky)。

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是一家为保护美国市场免受不公平贸易活动损害而成立的一家独立机构;当发现违规行为时,该委员会有权禁止产品进口。

相关报道:

丰田或大幅降低其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售价

丰田开始在英国工厂生产Auris混合动力车

丰田披普锐斯插电混合动力车出租计划

丰田否认将向马自达供应混合动力车零部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