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要求日产召回逾五万辆CUBE小轿车
2010年07月27日 10:57凤凰卫视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凤凰卫视7月27日《国际新闻》节目播出“美国要求日产召回逾五万辆CUBE小轿车”,以下为文字实录:

美国交通安全监管机构周一基于安全理由,要求召回2009年至2010年出厂的CUBE小型号汽车,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较早前进行的测试显示日产于2009至2010年出厂的CUBE小型轿车车尾一旦是遭到了时速80公里的撞击,将会导致漏油引发着火的危险,因此要求日产召回超过5100辆的CUBE轿车,日产于上周已经暂停运输这款小型车到美国和加拿大,并且停止在北美洲的销售,不过其他的市场不受到影响,日产发言人表示,目前为止没有接获相关机构问题所引发的交通意外或人名伤亡事故。日产表示及这一款小型车的生产将会暂停,一直到找出解决方案,而日产将会在8月底通知美国的车主进行维修。

相关专题:

日产全球召回214万辆汽车

相关报道:

日产汽车在中东召回1000多辆途乐车型

日产将在中国召回部分进口碧莲客车

日产在美国召回4.6万辆Cube迷你汽车

沃尔沃汽车召回C30车型 共计875台

巴黎车展开幕 靓车美女尽收眼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