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与马来西亚最大汽车分销商签署合作协议
2010年08月16日 10:4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欧洲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大众日前与马来西亚最大的汽车分销商及进口商之一DRB-HICOM签署合作协议,旨在马来西亚组装生产大众汽车。

据悉,德国大众13日与DRB-HICOM签署了有关在马来西亚中部彭亨州(Pahang)北干市(Pekan)汽车制造厂商生产大众汽车的协议。

DRB-HICOM公司常务董事默罕默德•卡米尔•贾米勒(Mohamad Khamil Jamil)希望德国大众加入北干制造厂将有助当地成为区域汽车中心,并表示:“我们双方都经过了激烈的讨论,才达成了在马来西亚进行这种全散装组装的生产模式(Complete Knock Down )。”

此外,据悉,要到2012年才能开始在马来西亚生产大众汽车。

据悉,北干是DRB-HICOM公司在马来西亚最大的汽车生产基地,该工厂也组装生产本田汽车和梅赛德斯奔驰的汽车。

相关报道:

马来西亚政府挡道 大众宝腾"二次谈判"破裂

大众终止与马来西亚宝腾控股的合作谈判

大众尚未就与马来西亚结盟生产CKD组装汽车做出决定

大众考虑将马来西亚打造成全球采购中心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sunjc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