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预计将于18日晚些时候提交IPO申请
2010年08月19日 01:36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知情人士称,通用汽车预计将于18日晚些时候提交IPO申请文件,文件除涵盖商业计划和财务信息外,还将包括公司同时发售普通股和优先股的计划。

综合媒体8月18日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通用汽车公司(General Motors Co.)预计将于18日晚些时候提交首次公开募股(IPO)申请文件,其中将包括普通股与优先股同时发售的计划。

通用举行IPO将为美国财政部开始出售其持有的通用60%股份提供条件,发售优先股则能够使财政部更快剥离通用股份。

有关通用将发行优先股的消息最早是由彭博新闻社(Bloomberg News)报道。

通用将在申请文件中阐述公司的商业计划和面临的潜在风险以及详细的财务状况。预计通用举行IPO的时间将在2010年年底。

(张轶婷 编译)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