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姆勒否认现任CEO蔡澈将于2012年离职
2010年08月23日 09:11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戴姆勒否认梅赛德斯-奔驰现任二把手伯哈德(Wolfgang Bernhard)将代替现任CEO兼戴姆勒旗下梅赛德斯-奔驰一把手蔡澈(Dieter Zetsche)成为戴姆勒CEO。

此前有报道称,戴姆勒内部人士透露,伯哈德将于2011年正式接替蔡澈成为梅赛德斯-奔驰一把手,并于2012年接替蔡澈成为戴姆勒集团CEO。戴姆勒另一发言人称此为无中生有。

今年2月,蔡澈与戴姆勒集团续签了CEO任职合同至2013年。就在同期,伯哈德被任命为梅赛德斯-奔驰二把手,负责梅赛德斯-奔驰的生产和采购业务。

伯哈德一直被各界人士认为是戴姆勒培养的蔡澈接班人。在戴姆勒与克莱斯勒的重组过程中,伯哈德发挥了巨大的作用。2004年由于遭到戴姆勒当时的CEO施伦普(Jürgen Schrempp)的反对,伯哈德未能被提拔为奔驰品牌负责人。因此,伯哈德离开戴姆勒集团并加盟大众集团,并亲自操刀重整大众集团,成功地使大众集团扭转亏损局势。2009年,伯哈德重返戴姆勒集团。

相关报道:

戴姆勒牵手福田 欧曼卡车将装奔驰“芯”

福田终于牵手戴姆勒 奔驰发动机首次实现国产

奔驰卡车将国产 戴姆勒与北汽福田联姻

国产奔驰低价入市 戴姆勒重定位高端市场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sunjc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