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恒达签署收购双龙的初步协议
2010年08月23日 10:3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韩国双龙汽车宣布,8月23日与SUV制造商马恒达(Mahindra and Mahindra)签署接管双龙汽车的初步协议。马恒达将于11月完成收购双龙股份,后续双龙将独立运营。

双龙公司宣布,按照首尔股票交易规定方已经与马恒达签署协议,但未透露这笔交易的数额。

该公司说:“我们给予马亨德拉公司独家谈判权,不会与第三方进行关于收购的相关活动。”

8月12日,双龙公司表示印度马恒达公司为其最佳竞购方,此外并没透露马马恒达的竞购价。但据分析人士预计,马恒达收购双龙50%以上的股权至少耗资4.18亿美元。

为了实现产品多元化、走向全球市场,马恒达于近年实施了频繁收购。收购印度电动车制造商Reva Electric标志着马恒达正式进军电动车产业。

相关报道:

上汽或将完全减负 印度马恒达欲4亿美元购双龙

印度马恒达获董事会批准 4亿美元竞购双龙

印度马恒达推迟公布竞购双龙的决定

印度车企获双龙优先收购权 上汽抛售双龙股票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sunjc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