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卡罗拉因发动机故障或面临大规模召回
2010年08月24日 09:48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近日宣布,其正在对2005至2007款的丰田卡罗拉[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展开进一步的安全调查。

NHTSA称,其已经收到了1101份关于2005款至2007款卡罗拉和卡罗拉Matrixes车型的投诉。根据消费者反映,这些车辆在以各种速度行驶时均出现过发动机突然停止运转、且无法重新启动的情况。本次调查涉及120万辆车辆。

2009年11月,NHTSA曾对丰田卡罗拉车型展开过初步调查。

根据业内分析,NHTSA本次深度调查很有可能引发丰田汽车的另一次大规模召回。自去年11月以来,因为车辆突然加速问题,丰田汽车已经在全球范围内召回了1120万辆汽车。

针对该报道,丰田汽车新闻发言人Brian Lyons拒绝透露丰田是否已经在考虑召回这批卡罗拉车型。Lyons在电话中仅表示:“我们将全力配合NHTSA的调查。本次调查涉及车辆仅局限在美国市场。”

丰田卡罗拉自推出以来,一直受到消费者的欢迎,且一直保持着美国市场畅销轿车排行榜前十的地位。

相关专题:

一汽丰田新卡罗拉上市主专题

相关报道:

高速追尾卡罗拉气囊未开 一汽丰田推托没有国标

卡罗拉频遭投诉一汽丰田10月产新款冲销量

一汽丰田全系大幅降价 卡拉罗直降三万元

丰田新卡罗拉预计9月上市 老款降3万甩货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Jennifer Jiang 编辑: o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